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甘肃灵台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3-18 16:20: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3日上午,灵台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劳模等共计25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全程监督指导会议,并对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兴平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刘兴平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密切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内在动力,是改进机关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

    刘兴平强调,要结合工会实际,创造富有工会特色的工作载体,切实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深入开展“进访办促”活动,工会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帮扶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在“进访办促”活动中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二是要广泛开展“工会联系非公企业”活动,党员干部要深入企业、深入班组实地了解职工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认真开展 “双联”行动。积极投入人力、财力切实帮助贫困村(户)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全面落实年度“七五十”工作计划(开展七项工作,培育五个典型,措办十件实事),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提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坚持聚焦“四风”、解决问题,坚持从严要求,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等具体要求。强调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深入抓好学习,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把规定动作抓到位,突出自选动作特色。 (李仕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