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武钢全员自主创新显成效
//www.workercn.cn2013-12-30 07:15:0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十万朵浪花就会排山倒海”

武钢全员自主创新显成效

 

  中工网讯 (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叶少雄 )日前,武钢举行全员自主创新活动成果会,为2013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公司创新工作室指导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聘书,为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命名了首批20个武钢职工创新工作室。

  “十万朵浪花就会排山倒海。”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在和公司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座谈时,勉励职工把创新作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动力。“钢铁企业生存危机将长期存在,有效应对危机、实现逆境崛起无捷径可寻,必须把变革创新作为突破困境的重要举措。”为此,去年11月,武钢启动了全员自主创新活动,制定了《深化职工全员自主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并设立了专项奖励资金。

  据介绍,一系列激励政策的出台,极大地鼓舞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的热情。目前,武钢职工取得技术攻关成果3000余项,职工提合理化建议1.6万条,职工申报公司第五届工人自主创新成果300个;武钢工人科技园与鄂钢签订7项联合技术攻关课题;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168个,完成攻关课题1000余个,其中联合焦化公司龚九宏工作室获全国机冶建材系统模范创新工作室,朱有发等6个创新工作室获武汉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