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尤权:坚定政治方向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3-11-26 05:41:5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提出

坚定政治方向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

  中工网讯 (记者吴铎思)日前,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省总工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以及福建省贯彻情况的汇报。

  尤权指出,中国工会十六大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会工作和广大职工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尤权强调,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做好新形势下福建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二要进一步关心重视,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纳入议事日程,科学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特点和规律,为工会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三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抓手,创新载体,更好维护和发展职工利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福建建功立业。

  省委常委会还研究了省总工会提请的相关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