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抚州市总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传达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14 16:25: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1日,抚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江玉兰出席会议做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辅导,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晓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三届全委会委员、市直基层工会和驻抚产业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江玉兰传达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主要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盛况,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3日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六大作经济形势报告的精神,学习了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的祝词和李建国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江玉兰指出,要以真学真懂为本,充分认识中国工会十六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主要精神,全面领会工会十六大精神实质。要以真抓真动为要,通过下发文件、做好汇报、办好宣传阵地,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以真信真用为重,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抚州建功立业;要着眼维权帮扶,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突出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揭文俊 戴加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