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昌吉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3-11-14 16:24: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1日,昌吉市总工会专门召开全市基层工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监督网络作用,维护好职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合法权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提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在全市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对属地内的企业逐一进行排查,特别是容易发生群死群伤的公共聚集场所,对查出的隐患,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二是充分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和安全生产群众监督哨的作用。把检查活动同日常的群众监督活动紧密结合,针对查出的问题,要设立岗位“警示标志”,预防事故的发生。

    三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群众监督网络体系。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要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群众监督网络体系的建立、健全。

    四是确保在建工程建设安全。工会组织发充分发挥“工地小先生”的作用,勤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减少事故的发生,从而有效的保护农民工的生命安全。(杨菁 王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