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昌吉市总工会认真开展劳模生活调查活动
//www.workercn.cn2013-11-14 16:23: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昌吉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全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向劳动模范学习,向劳动模范致敬!”为了加强对劳动模范的管理服务工作,近日来,昌吉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对历年来荣获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生活现状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登记工作。

    此次调查,旨在健全完善劳动模范档案,切实做好劳动模范的管理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和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昌吉市总工会统计,自1995年以来,昌吉市荣获自治区劳模及先进工作者近16人,自治州劳模约50人,自治州先进工作者近31人。此次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劳模的基本状况、健康状况、本人及家庭存在的特殊困难等。通过调查,更加科学地、有针对性地为劳动模范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

    昌吉市总工会把这项劳模调查工作与之前开展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全覆盖、不遗漏”的原则进行了调查,为继续做好劳模跟踪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石小洁  牛海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