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会
//www.workercn.cn2013-11-14 07:24:13来源: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以及党中央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主要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六大上的祝词及李建国代表中国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市总工会今后的工作思路谈了想法。

    会议认为,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杭州工会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市总工会今后开展工作的行为指南,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杭州实际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在创新劳动竞赛、完善职工成才机制、深入实施职工创新工程、深化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扩大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理清工作思路,研究确定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明年的工作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筹划要以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前瞻性研究,积极探索新路子,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把杭州工会工作的品牌做大做强。同时,要加大为职工办实事的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职工的各项政策机制,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切实维护好、服务好职工群众,为谱写中国梦的杭州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