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13 08:32:21来源: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3年11月12日10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燕欣主持大会,京区直属挂靠单位近30余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祝词和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在实现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报告摘要。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逐级做好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工作,把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展开座谈。一致认为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总结历史经验与回答现实问题相统一,是指导各级工会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更好地发挥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