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安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会议
//www.workercn.cn2013-11-07 14:54: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现场

    中工网讯 近日,广安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所作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李建国同志代表中国工会十五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广安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和下步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不动摇,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去。要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劳动竞赛、劳模关爱、困难职工帮扶、企业文化建设、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打造品牌工会、维权工会、帮扶工会和效能工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在“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做贡献”活动中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小平同志110周年诞辰献礼。

    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广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德齐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全委会委员,各区市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及班子成员和各市属企事业工会、市直行业(系统)工会、中省驻市产业(局)工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