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长沙市岳麓区总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06 13:51:2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长沙市岳麓区总工会突出“快、准、实”的特点,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号召全区各工会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擦亮“职工之家”的招牌,当好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岳麓区政府副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华良告诉记者,中国工会十六大开幕后,区总工会就及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新闻报道,了解会议主要精神。会议结束后,华良立即召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召开“碰头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并采取领导班子牵头领学、全体机关干部参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十六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上午,岳麓区总工会举行包括全区各镇街、局(产业)、区总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参加的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企业,传达到基层,传达到职工。

    会议提出,要定“准”目标、抓“实”见效,把十六大会议精神贯穿全区工会工作的始终,并强调要把当前工作与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新型城市化建设目标,根据岳麓区产业特点培养职工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确保区域稳定紧密相结合,开创全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