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北辰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01 14:26:1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北辰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镇、街、科技园区、示范园区工会主席大会,通过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工会三项重点工作指标取得新突破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为了将会议精神更快捷、更深入地传达到基层一线,区总工会将学习宣传好中国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工作,丰富宣传手段和方式,注重宣传实效,确保职工群众入脑入心。通过网络引导职工群众加强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领导干部还将带头深入基层,实地开展宣传活动,督导宣传工作。

    北辰区总工会切实将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提出要认真总结并结合实际找准存在问题,紧贴建设天津北部经济中心目标,牢牢把握区委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重点按照“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的要求,在推动三项重点工作指标取得新突破上下功夫,保障职工群众体面劳动、舒心工作,下大力量做好企业职工“双维护”和职工群众帮扶工作,叫响“有困难找工会”的口号。同时,在推动各级工会组织动起来、活起来上,通过改革创新精神引导自身发展,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积极做好以“建设美丽天津”为主题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结合各行业、部门实际,丰富竞赛内容,引导职工在推进项目建设、做大经济总量和优化经济结构中展示新的更大作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