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包头市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会议
//www.workercn.cn2013-10-31 08:17:27来源: 包头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0月28日,包头市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德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琨出席会议。

    会上,王琨传达了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包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金贵发言。

    刘德君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指出,中国工会十六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市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市委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上来。团结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工作思路,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使工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刘德君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充分发挥工会的重要作用上来。市总工会要通过多种途径,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迅速向下传达。通过学习,引导和帮助全市工会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组织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投身社会管理创新,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来。各级党委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照法律法规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工会干部的培养交流、使用和管理,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工作实的干部队伍。(记者 王雪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