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3-10-29 09:11:0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直单位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培训班在成都举行。省直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省直各单位工会主席3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这次省直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是省直机关工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赵旬章在开班动员会议上介绍了中国工会十六大基本情况,传达了刘云山代表党中央作的祝词,李建国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培训会强调,省直各单位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奋进的创新意识、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学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切实做好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彰显特色。(蒲旭 何金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