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林校路街道总工会开展素质大讲堂活动(图)
//www.workercn.cn2013-10-28 14:28:2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林校路街道总工会召开职工素质大讲堂活动,并特邀房山区成人教育讲师张晶讲授《高效而快乐的工作》课程。

    林校路街道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工会主席、社区联合工会的职工共计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张老师从“改善心智模式、建立有效沟通、科学管理时间”三个方面进行了深人精辟的剖析。她指出,只有改变对待生活的态度,才能拥有激情;拥有了激情才会更有奋发向上的斗志;人们应当活在当下,学会享受过程,学会感恩,因为只有感恩,才会懂得珍惜,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快乐。

    此次大讲堂活动,对调整职工心态、舒缓工作压力和提升工作效率有了很大的帮助,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乐观向上的快乐心态来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