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安定镇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让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图)
//www.workercn.cn2013-10-28 14:21:3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安定镇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对辖区内的37家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有关如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专项培训。

    来自大兴区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组的刘景义老师就工资集体协商的意义、目的、具体操作流程等专业知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定镇总工会主席冯桂莲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她要求,镇域内各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对工会工作和职工权益要提高认识,并以安定镇总工会的名义代表全镇职工向镇域内各企业发出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要求各企业依法依规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自北京钰林化工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冯翔梅感慨道:“职工工资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也就提高了,能够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工资集体协商完全可以实现企业与职工的双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