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要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全总将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

    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有了新标准。记者从11月28日在河北邯郸召开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现场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全国总工会针对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明确了六个方面重点,包括加强规范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促进改革发展、落实维权制度、拓展服务载体和开展会员评家,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2019-11-29 07:30:32

  • 全总召开深度贫困地区工会脱贫攻坚工作会

    11月27日,全国总工会在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三区三州”之一的甘肃省临夏州召开深度贫困地区工会脱贫攻坚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要求,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深度贫困地区工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11-29 07:16:45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

    11月25日至28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带队前往福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查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2019-11-29 07:10:39

  • 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11月26日,由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福建省总工会、厦门市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福建厦门举行。
    2019-11-27 18:30:10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

    11月21日至22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带队前往山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查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并对全总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2019-11-25 07:14:05

  • 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持续发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总工会机关作为第一批单位,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天,全总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题汇报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部署,认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交流有效做法,研究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
    2019-11-21 07:15:13

  • 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 狠抓落实开创产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今天前往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工会落实工会十七大部署、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情况进行调研。
    2019-11-20 07:07:19

  • 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2019-11-16 14:01:52

  • 充分发挥工会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

    全总十七届五次主席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东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
    2019-11-16 06:57:51

  • 王东明会见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代表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今天在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一行。
    2019-11-15 07:08:42

  • 王东明会见新加坡客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新工会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2019-11-14 18:15:07

  • 全总慰问一线快递员工

    记者从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召开的“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双11”期间,一线快递员平均每人每天要送248件快递,今年全国总工会计划拨款70万元用于慰问一线快递员工,为他们购买食品、饮用水和劳保用品。
    2019-11-11 07:51:37

  • 快递职工入会率实现20%以上增长

    “2018年快递职工入会率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临近“双十一”,记者从全国总工会今天召开的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各快递企业总部和直营企业工会组织正逐步健全,快递职工入会率呈稳步增长趋势,快递龙头企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不断加强。
    2019-11-09 07:21:54

  • 打造宏大产业工人队伍的“国家行动”


    2019-11-09 07:17:52

  •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对深化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11-09 07:15:58

  • 工会多措并举,解决快递小哥心中三大痛点

    今天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快递员劳动得不到社会的尊重和理解、恶意投诉多、非法伤害事件时有发生,是广大一线快递员心中的三个痛点。
    2019-11-08 21:17:17

  • 2019年快递小哥入会增长率可望达到15%以上

    今天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据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介绍,2018年快递职工入会率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2019年的增长率可望达到15%以上。
    2019-11-08 21:13:41

  • 一线快递小哥中农民工占80%以上

    今天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据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介绍,我国快递从业人员达300多万,一线快递员占70%(210万)以上,一线快递员中农民工占比80%以上。
    2019-11-08 21:11:40

  • “双十一”前夕 全总拨付70万元慰问快递职工

    今天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召开了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在会上介绍,今年“双十一”前夕,全总专门拨付70万元慰问快递职工。
    2019-11-08 19:49:06

  • 全总新闻中心召开“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

    今天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介绍工会关爱服务快递员相关工作情况。
    2019-11-08 19:03:39

  • 引导职工投身“五小”活动增强创新勇气

    日前,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关于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五小”活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五小”活动,注重岗位创新、解决一线问题、增强创新能力,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使活动落实到基层、深入到一线,并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2019-11-06 07:12:14

  •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

    全国总工会于11月1日和4日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按照王东明同志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11-05 07:15:02

  • 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金秋十月,值此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又一次迎来了10月26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六十年前的今天——1959年10月26日,时任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亲切接见并勉励了全国劳动模范、掏粪工人时传祥。自此以来,这一天成为让我们铭记在心、倍感温暖的日子。
    2019-10-26 07:21:43

  •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庆祝成立七十周年

    在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对学院建校70周年作出批示,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庆祝大会。
    2019-10-14 07:07:2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