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服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在京召开-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国职工服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在京召开

李玉赋出席并讲话

2020-09-29 08:36:5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锐 通讯员康健)中国共产党中国职工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9月27日在全总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转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对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部署,坚持党对集团公司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团结带领集团干部职工为工会企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李玉赋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体现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集团公司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有机统一起来,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建立健全集团公司党的组织体系,抓好集团公司党的制度建设,打造工会企事业党建工作品牌,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玉赋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工会企业文化,凝聚企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增强工会企事业的公益性服务性,谋划改革发展思路,擦亮“工”字号招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拓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经营新模式,努力作出新贡献。

  会上,李玉赋为受到中央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总国际交流中心客务部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职工服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职工服务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职工服务集团党委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关于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总国际交流中心客务部学习的倡议书。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京华,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出席会议。全总办公厅、机关党委、中国职工服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