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在京召开-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在京召开

把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2018-12-12 06:56:02

  中工网北京12月11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至2018年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新一轮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的任务要求。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开河指出,各级工会在第二轮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疆、西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总的部署安排,围绕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产业扶持、就业创业、素质提升、人才援助、基层基础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在边疆地区稳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焦开河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做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六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在固化实践成果的基础上,筹划下一轮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实现受援地区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长治久安。要进一步突出对口援疆援藏工作的整体性、延续性、规范性、协同性和创新性,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和国家对于受援地区的扶持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工会对口援助转化为受援地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把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北京、山西、湖北、山东和国家电网公司等5家援助方单位,西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等7家受援方单位发言,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协调小组有关负责同志作了《2015-2018年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总结报告》,各分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援助方和受援方工会就新一轮援助工作计划进行对接。全总对口援疆援藏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