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王东明在河北调研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www.workercn.cn2018-05-17 07:32:5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在河北调研。

  王东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看望劳模、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在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和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王东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权益维护、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工会工作等情况。在看望劳模代表时,王东明说,今年“五一”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充分肯定了劳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劳模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全社会崇尚劳动、尊敬劳模、弘扬劳模精神,这既是对劳模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巨大鼓舞。大家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工人阶级的风采。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团结动员劳模和广大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继续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石家庄职工服务中心,王东明考察了解了中心家政服务、婚恋服务、精准帮扶、金秋助学、生活救助、心理健康服务、技能培训、就业援助、职工互助等窗口和后台运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的工作。王东明强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是工会的基本职责,一点一滴的小事都是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都是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解难,只有把基本职责履行好,才能更好地引领广大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陪同调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