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召开2018年度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29 07:08:4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召开2018年度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

以服务职工服务工会工作为宗旨 努力做优做强全总本级企事业

  中工网讯 3月27日下午,全总召开2018年度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开河对2017年全总本级各企事业单位在资产经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下,全总本级各企事业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大资产监督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工会企事业公益性作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认真落实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成效显著。

  焦开河强调,2018年做好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和资产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七次、八次执委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服务职工、服务工会工作为宗旨,以加强经营管理为重点,努力做优做强全总本级企事业,充分发挥对全国各级工会企事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不忘初心,牢牢把握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的发展方向;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会资产安全完整;加强监管,更好地为各企事业提供服务;加强党对资产监管工作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工人日报社、全总青岛疗养院作了经验介绍。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13家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签订了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全总组织部、宣传教育部、财务部、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资产监督管理部等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