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今年收到40多件提案建议
//www.workercn.cn2018-02-26 18:55: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葛文琦 王鑫)在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举行的2018年全国“两会”新闻发布会上,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王晓峰介绍,截至目前,全总办公厅共收到各地总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及全总机关各部门提交的40多件提案建议,经筛选整理出4份大会书面发言、30篇建议提案。

  王晓峰介绍,40多件提案建议内容涉及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大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高度重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职工维权工作、努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及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等方面。

  王晓峰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宏伟蓝图,为工人阶级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关于加快行业协会建设 规范行业协会职能助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建议》《认真解决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问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建议提案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