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十六届十五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1-13 11:50:3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十六届十五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李建国主持会议

1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工网记者 王鑫 摄

  中工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郑莉 张锐 彭文卓)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议程;审议并原则通过拟在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拟在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上通过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立业的决议(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和拟提请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审议的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执委提案办理情况和七次执委会议执委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请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就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邓凯、张少琴、徐福顺、尹德明、阎京华、邱小平、焦开河、江广平、李守镇、许振超、郭明义、巨晓林、赵世洪、张茂华、田辉、石岱等全总领导和全总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全总党组成员王瑞生,未担任主席团成员的省(区、市)总工会主席,全国产业工会、全总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