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会暨第二届论坛在乌镇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2-18 07:28:0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会暨第二届论坛于12月15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洪指出,互联网已成为一个巨大的舆论场,也是新形势下工会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工会系统在网络空间的组织优势和群众资源,引导广大职工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传播、促进网络空间清朗的重要力量,切实肩负起工人阶级在网络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

  赵世洪指出,要继续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把这一品牌活动进一步做强做大。要着力提升职工的网络素养,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网络安全知识和网络防护技能;要着力建设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创建一批优秀网络文化精品,传递新时代社会正能量,发出新时代网上“职工好声音”,不断壮大“好网民”队伍;要利用网络,通过网上推广和培训,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主题活动开展期间,累计吸引1.6亿职工参加,收到来自基层报送的图文稿件100余万篇(幅)、视频作品10万余个。其中,浙江省总工会联合省委网信办承办的“画面故事”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全国职工网友作品1365件,全网播放量达2000万次,评选出获奖单位和个人。(记者 邹倜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