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将于4月27日举行
//www.workercn.cn2017-04-25 07:04: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尹文卓 张婧)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王晓峰向新闻媒体介绍全国总工会“五一”国际劳动节有关活动安排。

  王晓峰在发布会上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将于4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全国总工会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北京市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劳模及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香港、澳门工会“五一”代表团成员,首都各界职工代表约700人参加。

  王晓峰介绍,庆祝大会上,中央领导同志将发表重要讲话,全总负责同志宣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称号获奖代表颁奖。4位获奖代表将在大会上发言,讲述他们立足本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劳动故事。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代表还将向全国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国职工同心协力、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