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开展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
//www.workercn.cn2017-04-10 16:29: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朱晶晶 实习记者蔺凯伊)4月10日上午,全国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晓峰表示,全国总工会已正式启动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

  王晓峰表示,近日,全国总工会已正式启动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此次调查的总课题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

  王晓峰介绍,此次调查选择在北京、山西等15个省 (区、市) 进行,采取问卷抽样调查、专题调研、典型调查、网络调查和文献研究相结合的方式。调查总报告将于今年8月底前形成。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每5年进行一次。改革开放以来,根据党中央的部署,全国总工会已先后参与或单独进行了七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