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李玉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www.workercn.cn2017-03-17 07:12:4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李玉赋在全总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指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工网讯 3月16日上午,全国总工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建国同志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最广泛地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玉赋和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李玉赋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反映了我们党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科学认识,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稳中向好、稳中求进的行动纲领和重要指南。要面向职工广泛宣传“两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振信心、汇聚力量,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李玉赋要求,各级工会要围绕今年发展的预期目标,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为重要契机,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造就和宣传更多的“大国工匠”。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把解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放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突出维护好职工劳动经济权益,满腔热情地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改革成果惠及广大职工。

  李玉赋强调,要围绕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大兴求真务实、苦干实干之风,引导各级工会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勤勉尽责干事创业,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工会改革成果向基层延伸,努力开创工会事业的新局面。

  全总党组副书记邓凯主持会议。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同志,离退休老领导,中央纪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副局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