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2017年新春全总机关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展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2-16 10:43: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8日下午,2017年新春全总机关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展启动仪式在机关举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展览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增进干部职工文化艺术素养,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手工作品500余件,经认真评选,共有17幅书法作品,39幅美术作品,60幅摄影作品, 150余件爱心毛衣参展。这些作品中,既有全总领导同志、机关书法家们的恢宏之作,笔触飞扬激越,大气磅礴,又有年轻一代的稚嫩新篇,刻意游走,巧饰笔趣;油画恣意泼彩,热烈大胆,工笔灵动率性,随心点缀;摄影作品极尽风华,人物、风景、抓拍、微距……无处不在;手工编织的一件件精美毛衣,更是展现了机关职工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深情厚意。

  启动仪式上,玉赋同志对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活动做了充分肯定,对参展作品逐一点评,并与机关书法爱好者进行笔会交流。

  陈荣书、王瑞生、阎京华、江广平、李守镇、赵世洪、张茂华、田辉等全总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机关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