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2-16 06:59: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委会领导机构

  中工网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张锐)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会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全总党组和书记处亲切看望了参会代表,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各项工作的相关部委表示感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世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领导机构,选举蔡毅德为主席,孙涛、原成刚、郑立明、田双印为副主席。

  赵世洪代表全总党组、书记处充分肯定了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近5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工会工作特别是产业工会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农林水利气象产行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深刻变革和产业改革发展不断推进的实际,把握产业劳动关系发展变化,顺应产业职工队伍新期待,在促进产业改革发展、提高产业职工素质、构建产业和谐劳动关系、维护产业职工合法权益方面聚焦发力,体现新作为。

  会议全面回顾了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三届全国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确定了四届全国委员会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

  农业部党组成员杨绍品,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田学斌,中国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中原,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许小峰,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叶跃进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部分退休老领导参加开幕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