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向广大劳动模范致慰问信
//www.workercn.cn2017-01-23 07:14: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张锐 彭文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向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全总在慰问信中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以来,广大劳动模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6年4月26日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定理想信念,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全总号召广大劳动模范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创造更大的业绩,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