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十六届八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www.workercn.cn2016-01-16 07:30:1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十六届八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李建国主持会议

  中工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郑莉 张锐 彭文卓)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八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议程,审议并原则通过拟在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建功立业的决议(审议稿)》。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交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和全总十六届五次经审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和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分别就两个审议稿和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张少琴、王瑞生、邱小平、焦开河、范继英、崔郁、江广平、李守镇、许振超、郭明义、赵世洪等全总领导和全总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全总党组成员阎京华列席会议。不是主席团成员的省、自治区总工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