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机关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0-29 07:20:3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机关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李玉赋主持并讲话

  中工网讯(记者王娇萍 郑莉)10月27日上午,全总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全总党组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全总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李玉赋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落实全会精神及时作出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

  李玉赋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总机关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方向,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要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组纪检组、机关纪委的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纪检部门在内的各方面的监督。各级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以完备可行的制度体系和刚性的制度约束,切实把权力紧紧地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弛而不息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清风正气。

  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全总原领导同志,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副局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