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李建国:大力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
//www.workercn.cn2014-07-21 16:01: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李建国看望参加集中休养的劳动模范时指出

大力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

  中工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吴超君 郑一强)7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在北京看望了参加2014年劳模休养活动的首批200多位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李建国说,劳动模范是我国劳动人民和亿万职工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集中体现了伟大的时代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创新劳模工作。要进一步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科学发展的实践,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实现个人价值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劳模休养活动是工会服务劳模的一项重要工作,已经坚持多年。今年将组织8000名劳模参加休养活动,重点安排生产一线特别是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的劳模。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和刘国中、王瑞生等全总领导陪同看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