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甘肃举办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

2019-09-24 13:43: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9月21日,甘肃省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比赛暨“物业管理员”省级一类决赛在兰州落幕。由千余名行业能手组成的近40支代表队,在物业管理、绿化、水暖、电气、保安5大方面进行了理论及实操比赛。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6个多月,与往届相比,本次活动赛程长、范围广、选手多,在规模、人数、覆盖面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说,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物业职工劳动热情、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居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时,本次比赛竞争空前激烈,进入复赛的选手都是通过企业、地市分赛区选拔胜出的优秀选手,决赛阶段实行的四轮淘汰赛,让赛制更加严格。由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近百名业务精英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成绩突出,获得物业管理员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保安员组二等奖、三等奖,电工组二等奖、三等奖,水暖工组二等奖、三等奖,绿化组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众多奖项。其中,陈哲函获得物业管理员组一等奖,田晓晨获得物业管理员组二等奖,马汉林、刘杰获得保安员组二等奖,王立新获得电工组二等奖,刘海生获得水暖工组二等奖,夏振翔获得物业管理员组三等奖,何丰、马宝林、李小龙、魏富强获得保安员组三等奖,王立春、张德福获得电工组三等奖,段新刚获得水暖工组三等奖,石永宏、刘明亮、刘阿博、孙德获得绿化组三等奖。

  近年来,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甘肃省总工会、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致力尚学提能”为主题,深入开展全行业的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激发全省物业职工“比、学、赶、帮、超”的热情。在成功举办两届技能大赛的基础上,今年组织动员省内各物业协会、各会员企业纷纷踊跃参与,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代训,激发员工学习热情。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说,通过全省各市州的共同努力,广泛开展的职业技能大赛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一大批技术精湛、爱岗敬业的优秀物业工作者脱颖而出,成为各企业发展的“领头羊”,为推进全省物业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意义。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