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中新区劳动竞赛全面启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滇中新区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2019-04-25 15:42: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4月23日,由云南省总工会和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主办,由昆明市总工会和滇中新区总工会、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承办的滇中新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承建的滇中商务广场项目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由云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戚永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永栋主持。

  本次劳动竞赛是在滇中新区冲刺“五年大跨越”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劳动技能竞赛。大赛围绕“助推滇中新发展,建设新区立新功”主题展开,竞赛内容包括“七比一创”:即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和创建和谐团队。竞赛旨在通过搭建技能交流、比赛的舞台,激发滇中新区广大工人建设队伍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练就过硬本领、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滇中开发建设大潮,用扎实的工作技能将参建的建设项目打造成为新区的重点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助推新区国际化高新产业新城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参会领导向滇中新区劳动竞赛参赛单位代表授予劳动竞赛旗帜。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云鼎广场项目党支部书记林健立娃给凤凰网中新区劳动竞赛参赛职工宣读了劳动竞赛倡议书。

  据悉,此次竞赛的参赛主体为新区规范“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和产业发展等重点项目中投资额较大、影响力较广、参建职工较多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接下来,各参赛单位将按照省总工会和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的要求,在“七比一创”的竞赛中各显神通,尽展风采,为滇中新区跨越发展贡献工人阶级的更大力量。

来源:中工网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