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中兴盛达选拔优秀攻关点子 职工质量攻关成果为企业添动力-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冶金中兴盛达选拔优秀攻关点子 职工质量攻关成果为企业添动力

记者 秦帆
2018-11-22 15:31:52

  本报讯 为将优秀职工“质量攻关”的成果横向交流,充分展示职工们集中智慧创造的中兴盛达优质产品和优秀品牌,冶金中兴盛达公司于日前举办了“质量攻关”成果展示活动。通过选拔优秀攻关点子,增强了企业内生动力。活动中,各分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评比活动。

  为全面提升职工对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和职工“质量攻关”活动的整体水平,技术部联合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质量攻关”活动,通过发动职工、积极征集攻关课题的方式,初步审核后立项10个攻关课题,分别为设计引进设备备品备件国产化改造、试验方法改进、产品性能提升改进等内容。在技术部的整体运作下,经过一年的立项实施、效果验证和后期跟踪检查,均取得较好效果。

  据了解,评比展示会上10个课题组代表,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展示,从课题选择、原因分析、制定对策、对策实施、效果评价等方面对质量攻关成果进行了详细描述。10个项目分别通过引进设备备品备件国产化改造为公司节约了设备维修费用;通过试验方法和试验设备的改进为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的制定提供了可靠保障;通过新产品研发试制,为公司开拓市场打下了基础,增强了企业竞争动力。

  现场观众仔细聆听各项目的汇报,经过活动评委组认真打分评选,最终铝包钢分公司《提高37股超高强度钢绞线捻制质量》项目以攻关成果突出、发表简洁明朗获得一致好评,以87.8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技术部《大规格预应力钢丝松弛性能的优化提升》和质量检测中心《一种气保焊丝铜含量测定方法的建立》两个质量攻关项目分别获得本次展示评比活动的二、三等奖。《提高1×19W-Φ28.6mm预应力钢绞线性能》等三个质量攻关项目被评为“优秀发表奖”,《提高铝包钢绞线产品力学性能稳定性》等四个“质量攻关”项目被评为“优秀成果奖”。

来源: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