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年内将完成1900余家“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宁夏3年内将完成1900余家“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

2018-11-20 15:25:29

  新华社银川11月20日电(记者于瑶、孙天朗)根据近日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宁夏将推进治理“散乱污”工业企业,力争在2020年完成全部1900余家“散乱污”工业企业关停取缔、搬迁整合或限期整改。

  自今年5月以来,宁夏对“散乱污”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初步排查出1905家,其中关停取缔类899家、停产整治类816家、限期搬迁类190家。按照计划,这些“散乱污”工业企业的整治工作将于2020年全部完成。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宁夏对‘散乱污’工业企业将实施节能降耗、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技术改造提升三大攻坚行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赵旭辉说,推进“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是为了转变工业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

  宁夏将强化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运用,对未完成节能目标任务的地区,实行高耗能项目限批,并对未完成节能目标任务的企业,取消享受各类财政扶持资金和优惠政策资格。此外,宁夏还将建立落后产能清单,对整改后仍达不到环保、能耗、质量、安全标准的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并支持列入“散乱污”企业清单的限期整改类工业企业实施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生产工艺装备升级改造。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