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高级别管线钢建功南海-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河钢邯钢高级别管线钢建功南海

2018-10-09 15:50:22

  本报讯(通讯员吴兆军 连妙芳)坚定不移走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发展路线,近日,河钢邯钢近千吨高级别管线钢登陆中国南海,建功国家重点工程,经客户反馈,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良好,完全达到合同要求。

  中国南海,素有“南海丝路”之称,起点广州和泉州,途经菲律宾、越南等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拥有丰富的海洋油气矿产资源、海洋能资源,是我国对外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的海上大通道。河钢邯钢本次承接的X52M高级别管线钢合同属于美标产品,因落实国家战略存储布局需求、推进南海管线工程建设而个性定制。合同订单共791吨,厚度分别为16mm、25.4mm,产品对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断面剪切率等都有特殊要求。鉴于该批订单的重要性,客户要求所有产品必须经过中国船级社第三方检验,且交货期紧急,20天内必须交货。

  接到合同后,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立即组织品质管理部、技术中心、三炼钢厂和中板厂专题讨论技术要点和生产组织、检验方法等,分别成立了4个保障小组负责全程跟踪,确保质量稳定、按期交货。生产过程中,相关技术人员24小时跟踪产线进行技术指导,采取LF+RH双精炼方法,保证钢水纯精度。采取控制轧制、低温冷却,保证表面质量和各技术指标。产品下线后,整批订单不仅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检验,而且比客户要求的交货期提前了5天,赢得客户赞誉。

  今年以来,河钢邯钢持续优化“两个结构”,管线钢产品稳居国内前三甲,国内首家研发的X100高级别管线钢,被中石油综合评定为国内最优产品。前9个月,河钢邯钢累计产销管线钢超过15万吨,产品先后用于青岛港石油管线、东海某国家重点工程,相继建功印度、科威特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

来源: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