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举办第二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技能比武-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宁波鄞州举办第二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技能比武

2018-10-08 19:53:57

  中工网讯 日前,宁波鄞州举办全区第二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技能比武竞赛日前举行,共有27支队伍、54名执法人员参赛。

  赛前,各镇、街道安监所和安监局各科室执法人员进行了严格训练。比赛由现场模拟执法比武和理论考试两部分组成,在现场模拟执法比武环节,主办方模拟了一个情景案例,现场提供一段影像资料,包含企业基本情况、现场情况、现场作业环境等内容,各参赛队伍根据提供的情景案例,查找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依法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情景案例预设若干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由各参赛队伍寻找隐患点并记录执法技巧,要求执法队员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执法流程,执法程序要规范、合法。

  比武竞赛设置了个人奖和团体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个人由鄞州区总工会授予鄞州区“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二、三等奖、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个人,由团区委授予鄞州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经过紧张的角逐,姜山镇安监所和区安监局监察大队分获镇街组和机关组团体一等奖,来自姜山镇安监所的任鑫和区安监局监察大队的竺王晗分获镇街组和机关组个人一等奖。

  “此次行政执法技能比武竞赛是对今年安监执法正规化训练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安监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比赛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比武,强化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主责主业”意识,激发了全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的主观能动性,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翁晓东)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