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六届“观澜杯”雕刻大赛成功举办-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深圳第六届“观澜杯”雕刻大赛成功举办

2018-09-26 15:21:04

选手认真比赛

  9月24日,经过3天时间的精雕细刻比拼,值中秋月圆之际,2018“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也取得圆满成功,由故宫博物院明清家具研究专家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其中,一等奖得主是陈炉钢(作品名称“工匠师傅”),二等奖得主分别是马福明、蒋萍芳(作品名称“和谐盛世”)、陈有义(作品名称“工匠精神”),三等奖得主分别是胡群青(作品名称“家”)、占水华(作品名称“一呼百应”)、陶明星(作品名称“一带一路”)。

  “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今年已是第六次成功举办,一直以来,该大赛在行业内以参赛选手水平最高、作品评选最公正、影响力最大、奖金总额和单项奖最高而闻名。该大赛今年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是10万元、5万元、3万元,奖金总额仍高达34万元。

  2018“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主题为“大国工匠,创新筑梦”,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承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协办。

  据本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为红木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据了解,该大赛自举办以来,已为龙华区引进了300多位红木雕刻技能人才。(王志钰 马士金 杨凯瑞)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