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湖北宜昌夷陵区举办第二届职工食堂厨艺技能大赛
//www.workercn.cn2018-06-19 21:28: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5日,由湖北宜昌市夷陵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夷陵区第二届职工食堂厨艺技能大赛在东湖初中举行。来自区直单位和各乡镇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黄光学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大赛内容分理论考试培训和面点技能竞赛两个环节。上午,参赛选手们参加了中式面点培训,由国家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中式烹调师技能等级考核高级考评员、省级烹饪技能大赛高级评委胡立洪进行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下午,在面点制作竞赛中,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规定品种和自选品种的面点制作,评委以色、香、味、形等评分标准逐一品评打分。最后,由区法院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区财政局代表队和东湖初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开展全区职工食堂厨艺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的劳动热情,提高了产业工人的技能,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奋进创新的职工食堂环境,促进了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曹少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