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苏州相城区举办首届建筑工人技能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6-19 20:34: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苏州相城区2018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建筑工人技能竞赛在鲁能泰山9号•希尔顿酒店地块举行,相城区委副书记毛伟、区总工会主席李志远、区住建局局长陆建男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全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相城区委副书记毛伟、区总工会主席李志远、区住建局局长陆建男及区安监局副局长徐汉群共同点亮了启动球,随着启动球的亮起,标志着相城区2018年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正式拉开。随后,该区总工会、住建局、安监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从本单位职能出发,对如何以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履行好安委会成员单位义务,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该区委副书记毛伟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强调: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三是积极部署扎实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同时,对主体责任的落实、从业人员素质的提升和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相城区总工会、区住建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建筑工人技能竞赛活动开始,12家建筑施工企业72位参赛者现场进行了技能比赛,相城区内在建部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负责人共计2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现场热情不减,参赛选手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高品质的工艺展示,博得现场观摩成员的一致赞同,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为标准,为相城区建造更多精品工程。经过评比,最后由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砌体施工和钢筋绑扎冠军。(谢景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