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辽宁清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细化标准奖励工匠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51:29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邹晓蕾) 近日,随着辽宁清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安全、抢发电、争效益”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活动的全面展开,公司工会又启动了“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清河工匠”主题实践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职工在企业发展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整体技术实力和团队战斗力,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高效精准地打赢公司转型发展攻坚战。

  公司工会紧密围绕公司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宣传教育、岗位培训、练兵比武、创新工作室、劳动竞赛等载体和手段,在公司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和“培养工匠、选树工匠、争当工匠、对标工匠”的浓厚氛围。

  为保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公司工会制定出台了《公司“清河工匠”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明确了评选原则、范围、条件、程序等,同时建立了培养扶持、交流协作、工匠精神传承、日常管理4项机制。对每年当选的“清河工匠”,将给予物质和“工匠津贴”奖励。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