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商合杭高铁站后四电工程全面开工
//www.workercn.cn2018-04-19 15:59:2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9日,商合杭高铁在河南商丘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商合杭高铁站后四电工程全面开工。

  据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商合杭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商合杭高铁(商丘-合肥-杭州)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350公里,连接了郑徐高铁、合蚌高铁、沪杭高铁、宁杭客专和沪杭甬客专,建成后将有利于加快中原地区与长三角地区交通的“无缝对接”,对中原经济区更深地融入沿海经济开放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商合杭高铁建成后将实现繁忙干线客货分线运输,从而有效提高华东第一通道京沪铁路的运输能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