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南开区总:南开区市容园林委获市劳动竞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8-04-13 09:08:0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南开区市容园林委获市劳动竞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深化劳动竞赛引领职工创新

  本报讯 日前,从南开区总工会获悉,区市容园林委在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发起的“迎全运”竞赛嘉年华活动被市总工会选树为“2017年天津市劳动竞赛十大创新示范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该委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项目劳动竞赛的内容、措施,加强竞赛的组织领导,为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建设作出新贡献。

  去年以来,区市容园林委工会以全域覆盖、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为目标,积极开展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为主题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在竞赛实施过程中,该委成立以工委书记为组长、委主任为副组长和各所领导构成的竞赛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了竞赛活动方案,实行各基层单位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制度,通过集中培训、定期汇报、专题调研、现场观摩、成果展示等方法,跟踪管理基层单位竞赛开展情况。

  同时,委工会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以“我的竞赛我做主”劳动竞赛DIY设计申报活动为牵引,下辖的7个基层工会均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委工会对申报竞赛DIY活动项目的基层工会,结合竞赛活动规模、新颖度等方面,给予3000~5000元的竞赛扶持金。截至目前,委工会已收到基层工会申报DIY项目17项,一批劳动竞赛精品工程、星级班组、能工巧匠、创新标兵脱颖而出,近百件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金点子被广泛推广应用。(记者 李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