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上汽大通无锡申联创新(技师)工作室揭牌(图)
//www.workercn.cn2018-01-19 21:35: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上汽大通无锡分公司在无锡申联专用车生产基地举行创新(技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无锡申联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领导、工作室全体成员及职工代表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技术开发部总监蒋涛作为申联创新(技师)工作室的带头人对今后的工作信心十足,他表示将带领团队,集聚公司优秀科技人员,会同一线职工,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创新工作室这一平台,针对专用车C2B业务模式进行刻苦攻关,开展技术革新、项目课题研究,并将各类创新成果应用到专用车产品中,达到提质增效。

  据悉,工作室将计划完成2018年度公司技术革新项目100个以上。(徐建度 徐小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