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奉贤供电荣获上海市立功竞赛“金杯公司”称号
//www.workercn.cn2018-01-19 08:41: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上海市重点工程事实立功竞赛会场

  1月17日,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17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当天上午,公司总经理李钧上台,从市领导手中捧回了奖牌。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与受到表彰的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聚焦重点工程、实事项目、城市管理的传统赛事。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此次获得的“金杯公司”称号,是在2013年荣获“金杯团队”的基础上,在工程建设领域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2017年,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将争创立功竞赛“金杯公司”与公司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战略谋划和工作部署,围绕“三坚持、三提升”工作要求,着力突出“四个更注重”,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公司将立功竞赛活动与“贤”文化相融合,提炼出凝“六贤”见“六品”促“六比”的创杯精神,完成虹梅南路隧道、轨交五号线南延伸、BRT快速公交等电力配套工程311项。 “十三五”以来,公司建成投运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1座,有力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018年,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电力公司和奉贤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拼搏,进一步提高电网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进电源优化布局和架空线入地工程建设,为实现“奉贤美,奉贤强”的美好愿景和“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新章 张滕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