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加强班组建设 提升管理水平
//www.workercn.cn2018-01-19 08:26:0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为引导广大员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国网靖江市供电分公司近日开展了“激扬青春热血”班组户外拓展活动,38名班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工会主席褚鑫做了开场动员,要求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互相合作、增进友谊,完美展现电力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突显“点靓品质生活 ,国网在你身边”优质服务。员工们融入公园游客当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日常用电情况,科普电力安全知识,并指导客户对“国网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关注,使老百姓切实地感受到国网公司服务品质的提升;二是开展“激发青春活力,贡献青年力量”趣味运动会。比赛共设指压板跳绳、解手链、划拳闯关、携手同心、撕名牌5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员工们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增强了班组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团队协作的默契和能力。

  据了解,多年来靖江供电公司根据不同班组的差异化需求,对主业班组、农电班组和集体企业班组进行分层培训,多措并举推进班组建设。2017年度通过开展班组拓展活动,提升了班组成员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班组凝聚力;组织四星班组班组长市内交流两次,拓展他们的视野,激励四星级班组快速提升,尽快达到五星管理水平;组织五星班组长省内交流两次,学习借鉴先进班组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促进班组建设工作共同进步提高;开办《职业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帮助班组成员科学认知压力与健康的关系,以便他们更好地管理调适负面情绪,提升心理资本与压力的自我调适,推进公司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目前,班组建设和管理已从量的变化到质的提升,为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和生力军作用。(沙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