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贵州省公路运输工会举办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7-12-16 14:36: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5日,由贵州省公路运输工会主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知识竞赛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由来自公路运输系统内的高速营运一队、高速营运二队、交建路桥队等16支代表队职工参赛。参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参赛选手分别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进行;各参赛代表队基准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通过竞赛增减,每轮比赛结束依据各队得分情况排定名次。

  “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回答完毕。来自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赛选手踊跃应答,积极为团队加分,竞赛现场气氛激烈紧张,各参赛队精彩回答得到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励角逐,贵州交建桥梁一队最终拔得头筹,高速营运二队、公路开发队获二等奖,交建桥梁二队、省勘设股份队、高速营运一队获三等奖,高速营运一队、高速营运二队、高速物流队、高速投资队、高速黔通智联队等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省公路运输工会主席万鸣表示,通过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在全省公路运输工会系统企业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励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