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广东潮州市第五届职工发电行业技能竞赛开幕
//www.workercn.cn2017-11-20 19:53: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广东省潮州市2017年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发电行业技能竞赛在大唐公司开幕。

  大赛由潮州市总工会、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市发电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大唐公司的工会干部、参赛选手共1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分为陶瓷、供电、发电和护理四大行业,共设10个工种,其中发电行业比赛分为热工、继电保护、集控运行技能3个工种。热工和继电保护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集控运行技能分理论考试和仿真机考试两部分。比赛坚持公平竞争、择优选拨的原则,以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技能为宗旨。为职工强化专业技能,促进岗位成才,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劳动氛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锦才出席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潮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卢述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