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黑龙江物资储备系统举办第三届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
//www.workercn.cn2017-11-20 14:05:4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推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干部职工“工作当先进,创先争一流”的工作热情,提高三类岗位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从6月到11月中旬,黑龙江物资储备系统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竞赛期间,职工精神饱满赛场竞技,现场异彩纷呈亮点频传。

  据了解,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对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弘扬能吃苦、肯钻研的储备精神和工匠精神,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局直工会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确定了竞赛活动的指导思想、竞赛内容、方法步骤、经费使用、表彰奖励及相关要求等,迅速掀起了岗位大练兵的热潮。

  此次技能比武竞赛共分为室外操作和笔试答题两个环节。该局直工会根据综合、火工、油料三类仓库的业务范畴和岗位设置,合理确定考核科目和竞赛规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的开展,凝聚了职工队伍,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推动了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涌现出一批爱学习、重实践的先进典型,发挥了教育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出现了一批新的“追星族”,形成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的自觉行为。同时,还为今后进一步推动“党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可操作、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张志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